企业培训
首页 地区推荐 清华EDP 企业内训 公开课 职业培训 HR资讯 培训需求 培训公司 培训顾问 客户服务 在线论坛
当前类别 > 在线论坛
本论坛‘黑名单’! 硕士、博士学位进修项目 北京大学EDP课程
巅峰培训论坛 > 休闲时刻 >
你必须先进行登录 才能发贴,注册新会员请点这里.
今日贴数:5610 |主题总数:4503 | 帖子总数:5733 | 会员总数:2294

最新贴子 |  热门贴子 |  搜索贴子 
  本版搜索:  
清华大学总裁班目录 │││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班 │││ 北京大学总裁班目录 │││ 国家职业资格考证
人力 营销 财务 职业经理 投融资 VC 房地产 金融 卓越投资家 提升企业领导人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宗旨的高级工商管理课程 浓缩管理精华,师资力量雄厚,案例丰富详实,知识实用有效,广交益友,共同发展! 人力资源师企业培训师企业文化师项目管理师物流师采购师监理工程师信用管理师对外汉语教师
    您是本贴的第 1386 个阅读者  
  主题:“欧洲祁同伟”成珐国总统?小心剧情反转,三观尽毁哦 2017-5-8 14:40:08  
   牛人
   等级:论坛骑士(三级)
   积分:3830分
   注册:2006-8-14
   发表:1064(759主题贴)
   登录:870
1 
“欧洲祁同伟”成珐国总统?小心剧情反转,三观尽毁哦
     (免责声明:本文故事主人公不发生在地球,如有巧合纯属雷同。)
    
     2007年10月,马帅哥迎娶比自己年长24岁的女老师:这时女老师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的一个女儿还是马帅哥的同班同学。结婚时,马帅哥不仅有3名继子,甚至还有7名继孙。。。
    
     这段“师生恋”,哪怕在以浪漫著称的珐国人当中也是十分罕见。相差近25岁的爱情故事,赢得了许多法国女人的好感,她们有人觉得这称得上对男权的一种“报复”。一些法国女人们欣慰不已,“为什么我们不能嫁给更年轻的男人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正文:
    
       这几天某外星球珐国(注意!不是地球法国)一名帅哥“大马哥”当选了总统。这对中国而言本来是一件好事,因为毕竟大马哥所代表的珐国势力还是比较亲华的,且从之前的履历看,此人还是比较靠谱的一个人。
    
       但就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善于捣乱的慕洋犬大V们则又开始了造神运动和高级黑模式。通过一顿天花乱坠的猛吹,试图将其包装成一个完美情种。他们不仅表示:珐国大马哥才30多岁就当上了总统,尽管大权在握但依然把自己平凡且已经60多岁的妻子宠上天。而且还表示:像这种老妻少夫才是真爱典范,而此类爱情故事在中国就绝对不可能发生。
    
     结果……慕洋犬大V们这种过分的吹捧,当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
    
     我也好奇地查了一下这些慕洋大V的过往言论,发现如今拼命吹捧这对珐国老妻少夫的人,却又同时在转发嘲笑另外一对老妻少夫。前几天有新闻报道说某地一名50岁的女人嫁给了20多岁的老公。就在新闻刚一出来,同样是这批人却纷纷转发讥笑表示这是“中国的畸形社会现象”、“老女人包养小白脸”、“恶心!有悖人伦”等等…… 这前后两副面孔就让人有点看不懂了,同样是“老妻少夫”,还能分出个洋贵中贱不成?
    
     凭啥外星珐国老妻少夫就是“完美典范”,而中国的“老妻少夫”就是恶心差评?这种双重标准的道理何在?再加上今日平说长期观察分析各国局势,手中掌握大量有趣的资料,所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度友情八卦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大马哥妻子何许人也?
     在开扒之前,今日平说已经预料到了有人肯定会反驳说:“大马哥是年轻时爱上自己平凡的老师,他们之间的爱情是纯粹的。而中国那一对夫妻,女的是珠宝富商,而老公是工薪阶层,所以他们的爱情是不纯粹的。”
     对此,平说不得不吐槽两点。第一:“谁告诉你没钱的爱情就纯粹,有钱的爱情就不纯粹?这道理何在? 如果一方有钱就不算是纯粹爱情的话,那么在你眼里泰坦尼克号也不是爱情片,实际上是一部女富豪包养小白脸失败的伦理剧咯?”
     第二:“谁告诉你,大马哥的妻子布丽丽就是平凡人呢?呵呵,广州那个卖珠宝的女个体户一辈子的积蓄,估计还不够布丽丽她家里开一次party的。”
    
     提起大马哥的名字,大家很容易和一种食品搞混淆。这种食品叫“玛卡龙”!这种食品充斥着超标的糖以及大量的色素。什么亮蓝、日落黄,安丹红啥的含量极为丰富。不过由于其颜色艳丽,所以吸引了很多无知少女和小孩的兴趣。但是长期食用,肯定对身体是不太健康的。如果这种食品是中国人发明的,早就被骂死三万次了。不过这是珐国发明的食品,既然是进口玩意,当然就不会有人骂了。小小5个装就卖到165,而10个装则可以卖到300人民币。尽管中国良心媒体曾经大声疾呼,并刊发过调查新闻:“马卡龙:富含违规色素的“甜点奢品”!”但奈何霸占了中国年轻人眼球的慕洋大V们对此装聋作哑,从不转发扩散,所以导致很多中国年轻人对此都不知道。
     (玛卡龙:我不是总统,我全是色素~我不要布丽丽,我只骗小姑娘~)
    
     等等,既然今日平说要开扒的是大马哥和他的妻子布丽丽,为什么却用这么大的篇幅来描写甜品玛卡龙呢?难道本文已经跑题成食品安全了吗?当然没有。这个珐国总统大马哥和色素食品玛卡龙之间,有着很深很大的背景关系哦!
    
     莫非大马哥爱吃玛卡龙?当然不是。如此不健康的食品要是大马哥喜欢吃,估计也早成秃顶大肚中年大叔了,完全无法靠颜值逆袭。大马哥和玛卡龙的关系之间隔着一个重要的人,那就是他的妻子布丽丽。惊!难道布丽丽爱吃这种垃圾食品?当然也不是!你见过卖狗粮的老板自己吃狗粮吗?呵呵。布丽丽之所以和玛卡龙有关系,是因为珐国玛卡龙品牌集团就是她们家的家族产业啊啊啊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马哥的妻子布丽丽1953年出生在外星球珐国北部的一个食品行业世家,其品牌玛卡龙如今饮誉世界。说起这个玛卡龙品牌有多赚钱呢?这个家族所涉及的产品遍布各类甜品,几乎已经占据了珐国各大城市的销售窗口。是一个比央企还央企,比垄断还垄断的的大集团。这个概念大概相当于中国的老干妈再做大一百倍,并且把其它的酸笋、泡椒、榨菜、萝卜丝等等都干掉,然后全国人民独尊只吃老干妈一样。当然这种事,在中国是不可能发生的,毕竟大吃帝国的人民忍不了如此单一的食品世界,那简直和地狱没啥区别。
    
     今日平说之所以向大家隆重介绍这家公司,是想大家明白布丽丽一家人到底是多有钱!所以,那些以为大马哥是娶了平凡女老师的人,其实都是被珐国权贵们的虚假宣传给骗了。当然,今日平说认为,不管一对自愿结合的男女之间有没有钱,其实都和爱情无关。毕竟如果人家是真爱,不管有钱没钱,别人都没有资格说三道四,对吧? 可问题是假设一个婚姻成了搭人脉走关系的桥梁,成了利用裙带关系来实现升官发财的话,这恐怕就没那么纯爱了吧。
    
    
     2、大马哥火箭提升的背后!
     记得很多年前,这群慕洋大V们纷纷造谣称:“中国才是人情社会,这种社会到处都是关系网,很不好。人家国外就不是人情社会,一点人情也不讲,一点人味和人性都没有!不看任何关系,只讲规则和公平!因此国外才是最好的!” 一开始大家都很相信这些人的说法,但随着年龄和见识的增长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这种说法实在太扯淡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举个例子。中国学生要想上好大学有什么途径?当然是依靠高考!各省划立分数线,然后大家比考分,谁成绩好谁就上更好的大学。虽然各省分数也不是完全公平,但至少每个分数线都是几千万人在其中公平竞争。
     而国外要想上好大学靠什么呢?呵呵。主要靠“推荐信”制度! 即公开的走关系,递条子。如果没有过硬的权贵关系给你递条子,顶级的大学好专业,你基本进不去。比如这个超级女富二代布丽丽,从小成绩不咋地,不过还是混了个名校学士文凭。怎么混上的呢?当然是有人递了条子,然后就给了她一个“文学学士”的毕业证。反正文学学士这玩意不像数理化,没有什么可量化的标准,老师说好就算好。
    
     同时,美国也好还是欧洲也好,他们的资本和权力交换竟然是合法的。比如A想当州长,那么B土豪就可以公开给他所在的党派捐款几个亿,用于打通关系,推广宣传。等A当上州长后,再把州里的项目批条子全部给B土豪承包赚钱,这是合法行为,不算行贿受贿,也不算贪污腐败。而如果在中国,谁要是这么干,肯定就是贪污腐败典型了,离被纪委双规不远。
    
     那么这个大马哥迎娶布丽丽以后,都干了什么呢?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伙,突然一夜之间如有神助。2007年,30岁的大马哥终于迎娶了比自己大25岁的布丽丽。注意,在此之前此人没啥建树,不过从结婚当天开始,就开挂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08年,结婚第一年,就突然加入罗斯柴尔德银行,并迅速成为合伙人,促成了雀巢和辉瑞之间一桩高达118亿美元的交易。他自己从这一单中也提走了280万欧元。从此以后,他又是银行家又是政客,黑白两道风生水起。
    
     2014年,结婚第七年,36岁的大马哥又突然被任命为经济部长,成为珐国最年轻的经济部长。
    
     2016年,结婚第九年,在没有任何党派经验的前提下,辞职自己创立了一个政党,仅一年就有25万成员,开始竞选总统。就连2016年底出版的介绍其政见的宣传书籍《革命》,一不小心就卖出了20万册,成为畅销书…
    
     2017年,结婚第十年,39岁的他已经突然成为珐国最年轻的“总统”。
    
     以上种种标签和头衔,堪称完美,难怪法国女记者安妮·富尔达的新书,书名就叫《马克龙:一名完美的青年》。马克龙的经历实在太牛B,哥本来带着跪舔的想法,查找资料打算跟大家分享马克龙的成功秘笈,可谁知在查阅大量资料,眼睛快看瞎后,却发现不少质疑的声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咋样,这开挂速度,意外不意外?惊喜不惊喜!不过这和大马哥自己的本事没啥关系,而是主要靠裙带关系。靠的是谁呢?当然就是他岳父岳母:玛卡品牌集团的真正超级大金主,罗斯柴尔德家族银行在珐代理合伙人之一的特罗*厄夫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也就是说,这个帅小伙儿的胜选也不是珐国制度优秀的结果,而是珐国制度整体腐败的结果。他的胜利更不是完美逆袭的剧本,而是裙带关系的赤裸样板。其实坦白地说,大马哥其实还算是个不错的珐国总统,至少目前看来各方面都还算比较靠谱。但是肯定他归肯定他,可如果对其进行过度包装和过分吹捧不仅毫无必要,而且还明显带有高级黑的节奏。实际在珐国,并没有人认为他们的婚姻结合是“纯爱”,甚至在竞选时,利用婚姻“裙带关系”这一点反而是大马哥最不受选民待见的“黑点”之一。
    
    
     3、大马哥是完美情种吗?
     有关马克龙的传奇婚姻,绝大多数媒体宣传的版本是这样的:
     一贯优秀的马克龙,15岁在小城亚眠上高中时,遇到了大他24岁、嫁给银行家,已育三个孩子的高中法语和戏剧课老师布丽吉特,于是火星撞地球般,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对方。虽然父母极力反对,为拆散他们特意将他转学至巴黎,但早熟的马克龙转学前,就对布丽吉特许诺:“不管你做什么,我都要娶你!”。通过不懈努力,马克龙终于在自己30岁,正式迎娶54岁的老师。
     虽然三个继子两个都比自己年龄大,婚后不久就当上了“爷爷”,但马克龙并不介意,反而为爱决定不再要孩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雇佣御用狗仔“偷拍”秀恩爱
     法国《新观察家》曾发文影射,所谓的马克龙夫妻情深,很可能都只是人前撒狗粮罢了。
     文章指出,广为流传的马克龙夫妻度假、秀恩爱的各类照片,其实都是马克龙事先安排其“御用狗仔”——法国三大八卦摄影通讯社之一的Bestimage——按其授意拍的,“他们私生活的‘曝光’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形象推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文章还尖锐地指出,“一年内10次登上VSD的封面,4次Paris Match,2次Closer,一次Voici……夫妻两人去度假很少会不被‘偷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不仅如此,文章还指出两人的旅游照曝光时机也特别有讲究,比如两人被“明星化”始于去年4月,而当时正是总统奥朗德民调跌落谷底之时……
    
     对于这些质疑,本来哥是将信将疑的,不过马克龙 “前进”运动的发言人Sylvain Fort承认:“(他们)与Bestimage之间确实有专访的契约。这是为了能更好地掌控他们的公众形象,以及选择哪些照片可以流传出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作秀算啥?连出身都想隐瞒
    
       在描述自己的成长背景时,马克龙喜欢突出自己来自基层,反复强调自己和文盲祖母玛内安的亲密关系,让人认为他如今的成功全凭表现优异和刻苦用功。
       
       他说:“我出生在一个边远省份的小镇,我的家庭与记者、政客或者银行家毫不沾边。”
       “我越走越高,帮助我的是学校。我自己做选择,我自己承担风险。我很自豪地说,我是一个工薪阶级和中产阶级的总统候选人。”
    
       可事实上,他的父母可算不上普通。他老爹是法国皮卡第大学的神经学教授,母亲弗朗索瓦丝是医学博士。他在家乡学校就读到中学最后一年时,被送往法国顶级高中亨利四世中学。
       而且他曾就读的法国国家行政学院和巴黎政治学院,都以培养法国精英而著名于世。确切地说,从小到大,他接触到的都是精英教育!
    
       马克龙的这种作法,让他母亲弗朗索瓦丝非常不满,她曾向传记作家表示:“你看埃曼纽尔的文章,他根本没有自己的父母家庭。我不太能接受这一点。我们是个远离巴黎的家庭,过着小资的生活,父母都努力工作,但给孩子一个安稳遮风挡雨的家。”
       他母亲还说,他成长的家庭很传统,“完全不是他所描绘的那种神奇世界,里面只有他的祖母。”
       为了竞选,赢得更多选民的支持,刻意包装或回避某些身份或背景,这些大家似乎可以理解,但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既然家庭、亲情可以包装,那别的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今日平说看来,大马哥当然不算是完美情种,但是的确是一个高情商高智商的家伙。他以一个普通珐国家庭孩子的身份,最终完美逆袭成为人生赢家这件事,足以证明他的情商和智商非等闲之辈。可是他的婚姻却不是完美的幸福模板,而是一场步步惊心的现实版珐国宫斗剧。
    
     小马哥此人情商和智商非常高,这也为他能把一手烂牌打成好牌提供了基础。这名帅小伙儿是如何成为珐国世袭权贵女婿的呢?要知道这样的权贵世家可不是你长得帅又聪明就能被吸纳的。长得帅又聪明的人多了去了,布丽丽家族只需要给点钱,恩威并施,就可以令这些人乖乖为自己服务。根本不需要将其纳入家族,而且还是纳入正宫。
    
     不过大马哥显然不止是聪明,还很有心机。他很早就深知长得帅和人聪明是自己为数不多的唯一底牌,但这个底牌不足以使自己入赘豪门。怎么办呢?思来想去,他打出了一手令人震惊的“差异化竞争套路”。要知道,尽管小时候他就见过布丽丽,但进入情窦初开的青少年时期以后,这位大马哥首先接近的女人并不是布丽丽,而是布丽丽的女儿。
    
     1993年中产阶级家庭的他凭借比布丽丽女儿高很多很多的成绩,终于勉强和布丽丽的女儿挤入了同一间学校。按照一般的剧本,两人即便认识,即便擦出爱情的火花,也维持不了多久。毕竟权贵少女很快就会开眼界,外面世界大把的帅哥,加上布丽丽女儿的喜新厌旧和年轻气盛,大马哥很难翻身。且,布丽丽家族也绝对不会同意布丽丽的女儿和一个草根男生结婚的,一点可能性都没有。
     不过在校园时期的大马哥就展现出了其非同一般的才华和心机。因为长得帅,他显然吸引到了布丽丽女儿的注意,两人成为了好朋友,但是两人的关系却一直停留在朋友阶段。不仅如此,大马哥还经常利用探访布丽丽女儿的时间,和布丽丽攀谈聊天。在别人看来,这也许很正常。两个年轻人关系好,男孩讨好女孩母亲这难道不是天经地义吗?—— 当时不仅布丽丽的女儿是这样想的,布丽丽的前夫:绿帽子银行家安德里恐怕也是这样想的。
    
     因此两年后,当大马哥却突然宣布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布丽丽的女儿,而是她妈妈时,我们必须要求布丽丽女儿的心理阴影面积。而更悲催的是布丽丽的老公银行家安德里:“这小伙不是天天和我女儿来往吗,怎么现在突然说要娶我老婆?这是要闹哪样啊!”
    
     不过安德里本来也是入赘,自然得罪不起布丽丽家族,那些外国男人的常见陋习,诸如家暴、打人啥的当然不敢,反而只能忍气吞声,默认这个劈腿出轨的结果。于是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两人火速发展,如胶似漆,干柴烈火,男欢女爱。那会儿女人四十如虎,而男孩正值身强力壮,羡煞旁人。
     当然两人这场轰轰烈烈的劈腿出轨师生恋在布丽丽家族引发了一系列的震荡。为了避开舆论风暴,大马哥在布丽丽的支持下跑去了首都,继续完成中等学业,而手眼通天的布丽丽也把自己调去了首都的一所顶级教会私立中学继续教书,以便继续和大马哥私会。一般珐国人要想这样调动工作,一辈子都别想。不过人家布丽丽跟玩似的,一个电话就搞定了。充分向中国人展示了,什么叫人情社会,什么叫关系网。呵呵,颤抖吧~中国人。
    
     10年后,布丽丽家族熬不过布丽丽的软磨硬泡,终于同意两人在一起了。而此时布丽丽家族的老爷子也终于决定见一见这个奇葩小伙,看看他到底是一个花痴疯子,是贪图财富的猛男,还是个可塑之才。毕竟,正式入赘布丽丽家族了,怎么也得考察考察。
    
     为了这一刻大马哥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的时光,在和老爷子见面的时间里,他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地表达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对世界局势,经济走向,珐国权贵家族斗争趋势都作出了老辣的见解和判断。结果就是,这顿饭让布丽丽的老爷子如获至宝,拍案而起:“想不到我这一脉,儿子没有什么成器的,女儿也贪图情爱,但女婿却是一个如此聪慧绝顶心狠手辣的人物,假以时日必成大器。如此一来,何愁我家族不兴?!”于是当下就决定,集中资源重点打造和培养这位好女婿。先给个罗斯柴尔德银行合伙人这种小职位干干吧!啊哈哈哈~
    
     其实,总体说来,大马哥的人生路径还是很有教育意义的,这个人也是聪明却有手腕的。不过,非要将其吹捧为爱情典范的人,要小心被打脸啊。毕竟这种事还是有前车之鉴的。比如此前就有个著名的美国华侨骆XX也是如此,本来此人默默无闻,可是由于其出色的口才和年轻时的颜值担当,居然吸引到了美国某富家女的欢心。为了做戏做全套,他甚至还借钱包机去求婚,结果从那以后仕途坦荡,甚至还官职驻外大使。当年他走马上任时,中国的慕洋大V也是集体跪舔,山呼万岁,吹嘘他是模范老公,爱情典范,人格完美。
    
     可是没想到的是,当他站稳脚跟,吃饱捞足以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离婚。目前骆XX不仅已经和前妻离婚,而且还被曝光出与多名名媛有苟合,长期出轨劈腿正是导致他离婚的原因。甚至媒体传闻说,骆XX出轨的对象之一,还有一个是长期在国内吹捧他的慕洋大V之妻!
    
     啊哈哈哈~ 所以啊,做人莫当慕洋犬,否则到头来只能打落门牙往肚里吞,人间屈辱全受尽,还不敢吱声。 总而言之国人要自信,别迷外国吹。国外没有那么神,中国也没有那么差。国外不是天堂,中国也不是地狱。外国人不是白莲花,中国人也不是大魔王。都是活在人间,正常点,别吹。
    
    
    
     链接:
    
    
     美帝大选川普赢了!中国段子手加班加点,精品作品展
    
     高中生观后感《人民的名义》里,人民就是个名义罢了
    
     后真相时代:情感与观点太多,事实和真相已经不重要了
    
     五四运动到底注了多少“水”?告诉你一个你不知道的五四
    
     看懂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来龙去脉!
    
     毁三观:那些真实而又不为人知的“秘密外交”!
    
    
[本贴被作者本人于2017-5-10 11:59:46编辑过]     
2017-5-8 14:40:08
编辑该贴   回复该贴 | 查看 
   牛人
   等级:论坛骑士(三级)
   积分:3830分
   注册:2006-8-14
   发贴:1072(762主题贴)
   登录:870
2  
法国史上最年轻总统马克龙,自称毛泽东“粉丝”,邓小平语录张口就来
     
     5月8号今天凌晨2点,法国大选结果正式揭晓。
     39岁的马克龙击败勒庞,成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史上最年轻总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对于这位法国新总统,中国网友最关注的是他和大24岁老师的“忘年恋”,事实上,他和中国还有着一层鲜为人知的关联:
     曾多次引用毛泽东、邓小平的名言,比如将竞选比作“长征”、用“黑猫白猫论”形容自己超越左右党派的政治理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根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7日晚8点进行的初步统计,马克龙获得了超过65%的选票。
    
     获胜后,马克龙表示,“法国历史在今晚将翻开新的一页——充满希望与信任的一页”。他在巴黎竞选总部发表了简短的获胜演说,感谢民众予以他的信任和责任,称自己听到了人们的愤怒、忧虑和怀疑,他将致力于团结法国,消除民众的恐惧及忧虑。
    
    
     “甜品战胜面包”
    
     在法语里,马克龙的发音接近法国国民级甜品“马卡龙”,而勒庞的发音听起来接近“面包”,也因此,这场胜利被称为“甜品战胜面包”的胜利。
     许多法国人甚至表示,两个人都不熟悉。那就随便选一个吧,就看你是喜欢吃马卡龙还是面包了。
    
    
    
     驻法特约记者钱韦遇表示,马克龙之所以能高票当选,有两点令自己印象深刻。
     一是自己跑过多位候选人的竞选阵营,在所有候选人里,马克龙的竞选阵营是最宽容开放的,无论你是黑人、阿拉伯人还是亚裔,都可以加入。他的立场是,只要勤奋、努力,你就能进来。二是马克龙一直强调给中小企业减税,这点很吸引人。
    
    
     整个欧洲都在欢呼
    
     法国没有飞出黑天鹅,最高兴的莫过于欧盟的小伙伴们。英法德一直是欧盟的“三驾马车”,在英国脱欧之后,脆弱的欧盟已经不能再承受失去法国的代价了。
    
     德国总理默克尔第一时间给马克龙打电话,表达了衷心祝贺。
    
     据德国联邦政府发言人介绍,默克尔对马克龙以捍卫统一、开放的欧盟的立场投入本次大选表示赞赏。默克尔说,法国选民通过他们的决定也对欧盟表达了明确的支持。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法国民众将选票投给了欧洲的未来,欧盟委员会期待与法国新政府合作,共建更美好的欧洲。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祝贺马克龙胜出选举。她表示,法国是英国最紧密的盟友之一,英国期望与马克龙在广泛的共同议题上开展合作。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了推特,庆祝马克龙获胜。他在推文中说:“恭喜马克龙今日获得大胜,成为下一任法国总统。我非常期待与他合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外事儿看到,在“荷兰特朗普”、“法国特朗普”相继失利之后,特朗普再次证明了他的成功不可复制。
    
    
     未必能推动变革
    
     马克龙接手的,是一个经济低迷,进退维谷的法国。年轻人失业率超过20%,恐怖袭击不断发生,民众对政府空前失望。
     虽然得票率远超勒庞,但对很多法国民众来说,投票给马克龙,只是为了反对勒庞而做出的理性选择。
    
     钱韦遇对“外事儿”表示,不少选民用投白票或者弃权的方式,表达他们的不满。
     在社科院欧洲问题专家田德文看来,现在的法国正处在一个分裂的状态,又渴望变革。其实,这种状态本身也是矛盾的,渴望变化,又是分裂的,说明大家渴望的是不同的变化。唯一的共识是现状让所有人不满,但变化的方向,大家是相互矛盾的,反映了这样一种进退维谷的状态。
    
     那么,打着“变革”旗号的马克龙能否真的推动法国社会走向变化?
     在田德文看来,与其说马克龙是一个能“团结大多数”的领导人,不如说他是一个能被大多数人接受的选择。由于马克龙的根基比较浅,法国人选了他;但也正因为根基浅,他当选之后能做的也有限。
    
     接下来,马克龙面临的挑战将是巨大的。但马克龙自己也很乐观,他曾经表示:“如果我能不顾(世人的)嘲笑和诘难,追到比自己大24岁的三个孩子的母亲。那么,我就能用同样的方式征服法国。”
    
    
     爱引用毛邓语录
     今年3月,中国旅法华人刘少尧在巴黎家中被警察射杀之后,马克龙是当时唯一会见了死者家属以及巴黎华人侨团代表的总统候选人。
     他委托华人代表妥善安置死者家属,并重申对暴力行为的“零容忍”。
     注意到,马克龙还对中国领导人颇为熟悉,曾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引用毛泽东和邓小平的名言。
    
     马克龙为何能成法国最年轻总统?
     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马克龙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自称是“毛派”。他解释说,因为对毛泽东来说,“能奏效的方案就是好方案”,它代表的是一种高效的行动力。
     后来在接受RTL电视台(欧洲最大电视台之一)采访时,马克龙又引用了邓小平的名言,“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作为中间党派候选人,马克龙想以此突出自己超越左右政党之分的政治理念。
    
     在三月竞选活动、分析民调最为紧张的时刻,他和团队成员将其比作“长征”。
    
    
     顶尖高科技公司联手 要管控人工智能AI技术威胁人类
    
     深度好文:只有心智不全的人才需要信仰
    
     李培林:社会新态势与社会治理
    
     战略,切不可被当前利益淹没
    
2017-5-10 10:07:14
编辑该贴   回复该贴   删除该贴  
   牛人
   等级:论坛骑士(三级)
   积分:3830分
   注册:2006-8-14
   发贴:1072(762主题贴)
   登录:870
3  
马克龙一炮而红,无数的中国段子手闻风而动
     39岁的马克龙,一炮而红,仅仅用12年,就从科员干到了正国级,当上了法国最年轻的总统。
    
     无数的中国段子手,闻风而动,让马卡龙成了中国互联网的网红;
     相形之下,韩国的文在寅,就太缺乏让人创作的冲动。
     反正,在中国互联网上,各种段子流行。马克龙可能做梦也想不到,中国人把国际新闻,当成了一种创意的好源泉。
    
    
     有人发出天问:为何马克龙会爱妈妈妻子,祁同伟却不能忍姐姐老婆?
    
    
     有夸马克龙的彪悍人生:
     中学成绩优秀,17岁爱上自己中学41岁的老师。一结婚就有3个儿子7个孙子,并瞬间让同学成了自己的儿子。谁的人生能比他更彪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但更多人赞美法国女教师的人生格局:
     看法国女教师的格局:把学生培养成老公,再把老公培养成总统,这才是真正的教书育人,给法国的教育点赞!别光补课,赚几个辛苦费,格局太小。
    
    
     更多人从中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剩女啥的,不算啥事:
     39岁的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对中学生是最励志的,实现了娶女老师,当总统的两大心愿!对女孩子更是最大的勉励:24岁的女孩子,你的老公刚刚出生;34岁的女孩子,你的老公正在小学,别捉急。
    
    
     有人更是结合刚看的《人民的名义》,发现了东西方皆通的人生真理:
     祁同伟娶了梁老师,就当了厅长;
     高育良娶了吴老师,就当了省委副书纪;
     马卡龙娶了布老师,就当了总统。
     ───论一位女老师的重要性!
    
     高育良最终和吴老师离了婚,娶了更年轻的高小凤,最后判了18年;
     祁同伟和梁老师貌合神离,和高小琴暗度陈仓,最后饮弹身亡。
     结论是:娶了老师,功成名就;离了老师,身败名裂!
     ———再论一位女老师的重要性!
    
    
     终于,在中国互联网上,马克龙不再只是一种小圆甜饼干,而是一个马氏家族的最新传奇:
     姓马的都厉害。我这一生都服姓马的人,第一个马克思改变了我的思想,第二个马化腾改变了我的交流方式,第三个马云改变了我的消费观念,第四个马蓉颠覆了我的人生观,第五个马赛克停止了我对人类文明的探索,又一个马克龙改变了我走上政坛颠峰的年龄限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人更发现了年龄中的玄妙,比如,马克龙和他的老师爱人,肯定都属蛇;特朗普和她的第三任夫人,肯定都属狗,之所以这么巧,那是因为这道小学生的数学题:
     法国新总统比夫人小24岁,
     美国新总统比夫人大24岁,
     法国新总统比美国新总统小32岁,
     问:美国第一夫人比法国第一夫人小多少岁?
     当然,在推特上,转发最多的一个段子是这样的:
     有趣的事实: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法国总统的英语,竟然比美国总统还要好。
    
    
     通过马克龙,美国人又找到了揶揄特朗普的新方法。
     按照最新的行程安排,特朗普将很快到访欧洲。
     想来也是肯定的,当马克龙夫妇与特朗普夫妇见面时,再一次躺枪的,估计还会是特朗普。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反差?
     我愿意引用“假装在纽约”的一段评论:
     无数大大小小的特朗普在我们的生活中遍地出现。他们个个姿态凛然,心灵坚硬,语言毒辣,行走之处总是博得大声喝彩。然后他们自己像邪教领袖一样,收获无数死心塌地的教众。
    
     他们擅长的无非就是两个招数:
     第一,夸大乃至捏造冲突,然后撩拨煽动仇恨;
     第二,提供草率简单的解决方案,看上去大快人心,但其实根本经不起推敲……
     当然,现实未必都这么简单,特朗普肯定不是邪教头目,他也未必能毁灭美国,他处处碰壁的政策,其实已经开始向理性回归,至少他刚刚又炒掉了FBI的首脑。
     看似温文尔雅的马克龙,也未必就是法国的救星,他展现给世界的,未必就是他人生的全部,也未必某一天不上演类似奥朗德骑摩托夜奔的风月传奇。
    
     但这两个人,显然都是特殊的人,肯定不是文在寅这种夫妻相敬如宾的东方传统路子。
     哪怕就是在婚姻上,三度结婚而且总喜欢咸猪手的特朗普,其实更像一个典型的法国人;但马克龙呢,毫无疑问让最疯狂法国人都会感到有点疯狂,据说,他父亲听说他的惊世恋情时,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总统也疯狂,但大家还是投票没商量。
     西方人像欣赏宠物一样,欣赏着自己的总统;中国的段子手更让他们的故事,演绎成一个又一个人生的传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马克龙,特朗普,老婆应当重新配,这样画风看起来不那么辣眼睛,谢谢 !
    
     这个世道,真地变了。
2017-5-10 16:38:40
编辑该贴   回复该贴   删除该贴  
1/1 页 每页 10 贴 本主题贴数 2   分页: [1] 转到
管理选项:  删除  | 总置顶  | 置顶  | 精华  | 普通  | 转移该贴到:
 
快速回复(必须登陆成功才能发表)
 用户名:  密码:
 主  题:* 不能超过50个汉字或者100个字符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空格 超级链接 插入图片 插入Flash 飞行的文字 移动的文字
 

 
  
 
清华大学高级研修班   清华总裁班 北京大学研修班  北大私募PE班  北大私募班  核技术联盟
  有新帖   没新帖   总置顶   置顶   精华贴   热贴   普通贴
本站网络实名:“颠峰培训网”“颠峰人力资源网”
Copyright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巅峰培训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中国科学院自动化东楼  电话:(010)51656461
教育培训领域五星级信息专业搜索工具---培训助手! 教育培训行业的Google!